close

這裡首先補充個重要說明,本部落格"應該"會夾雜一些正經跟歪掉的迷妹影劇心得,之後會再分類外加警告出來(我真的懶得再區分正向跟同人向了...)

 

對於開部落格這件事,一開始我本身是沒有太多動力= = ......

畢竟身為一個大懶蟲 外加一個會動不動失聯的個性(儘管外表很難看出來但是的我本身的個性就是這個死德性XD),搞不好開了部落格就會被我丟一邊讓它生灰就像我可憐的鋪浪河道早就乾掉了XD

不過剛有說到,開部落格是要有動力的。但諸如"做作品集"、"配合學習".....這類相當正面的原因,都還是讓我很難去開這個頭......

 

 

但是今天就一口氣放了好幾篇文上去,做為部落格的開張第一天紀念

 

這不得不得追溯到前年,完全出乎意料之外的如萌天啟(上天為證我用新注音打字結果變這個詞XD),讓目前變得超火熱的英國BBC迷你影集《Sherlock》"不小心"打通"任督二脈"後,就很順利的一路往歐美影視的同人路上奔去回不了頭了XDXD

 

也因為領略到歐美影集尤其是英劇如此有深度又有廣度博大精深又萌又腐的世界後,現在就很少回去二次元看日韓劇跟動畫了......不過萬惡的BBC尤其是魔法特愛虐待粉絲的習性,不知不覺跟的影集電影多到翻,想想在早個幾年我是連影集電影都沒再看的文藝盲(雖然多看了幾部也沒進步到哪去就是......)

 

命運難料這句話現在很能體驗在我進入同人圈(當然是只看不負責創作)這點上,就像我人生第一次看漫畫一樣,我也算高齡掉進同人圈裡,然後還超快開竅我會迷的配對類型,一年三餐準時去CWT報到,坑好像越來越多持續增加中......=A="

回到正題上,最後搞得讓我想開部落格,竟然是為了以一種維持安全距離的方式穩住我冷靜的人格下,同時滿足做為一個滿足我內心屬於同人(有時候是小廚粉)的人格,因為本人有人格分裂的傾向所以基本上會無意識讓自己走在正途上甚至連暱稱後來發現是一個和尚的法號這點我也很無奈...

而且歐美劇同人的同好超難找就算了迷同個類型就更少了QQ(當一窩蜂的一堆人迷婦聯的時候,並沒有很迷的我感覺很憂鬱...)。所以!!我需要發洩的窗口!!!雖然寫出來的東西不但很不像樣更像一個精神分裂中的人寫的東西,希望有朝一日能夠順利傳達出一個粉絲的熱情啊!!!!!!!!

 

所以這邊BBC的Sherlock不需要我再去大力推薦了,基本上這對百年情侶已經夠紅了還紅到去哈比人那裡嘎一角了,ST的新一集闇黑無界也一定要衝沒第二句話說......重點是,在這個空檔期裡,講求正劇與萌度都有高水準演出的看官,拜託快去看Person of Interest(台灣翻成"疑犯追兇")啦啊啊啊~~~~~這部由黑暗騎士的編劇大小諾蘭兄弟操刀的影集,要劇情有劇情要萌點有萌點絕對會突破你對於官方一邊一反對大叔CP的印象同時不斷刷新同人下限的期待,目前絕對名列我推薦影集的首位(為了愛,我會努力補心得的XD)

 

不小心碎碎念到樓都歪掉了@"@  至於我的愛能不能進一步推我到創作的階段......等我把基本畫畫能力養好再說吧......(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e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