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還有好一些劇等著我在假期補完,但是在還沒真正放大假之前,很"不小心"地被拐去補了也是欠很久很大的遊戲坑《看門狗(Watch Dogs)》的進度,沒想到意外讓我發現了"Many A True Nerd"這個由腐國青年播主Jon主持的遊戲頻道。

作為腐國青年代表的Jon大大,毫無意外地選擇了基佬紫作為頻道Banner的主色調拇指】

頻道地址:https://www.youtube.com/user/ManyATrueNerd

身為一個算是半個遊戲骨灰玩家的在下我呢,以前也曾經收看過本土的遊戲播主的實況,但是這位仁兄自帶的"腐國嘴砲"能力,以及那"精湛的駕車神技"讓同為育碧(Ubisoft)粉絲的我簡直是一見如故啊XDDD

媽麻,以後不要再嫌棄我的開車技術了XDDD

看門狗系列轉播:

其實當初摸到這個頻道,也是偶然間《看門狗(Watch Dogs)》所牽的線,除了播主Jon大大的"神技"讓手殘玩家的我倍感親切而不是讓我只想流淚吃土之餘,有時正常但常常因為太愛搞實驗或是純粹手殘出槌作死,呈現出來的笑/效果相當地純天然不刻意加工操著一口正統的英音聲線嘴砲遊戲+碎念也是相當具有反差美感外,作為一個碩果僅存(?)的腐國直男,在挑選遊戲轉播上的口味跟跨度也是相當"耐人尋味"…

每次都很能融入遊戲劇情的Jon,非常認真的玩起了Life is Strange這個國外熱門遊戲榜上百合遊戲還被感動到一蹋糊塗…

系列影片: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wH1xJhcXG0eDUwKKFvp5nehSIEYBuiOD

 

真不愧是腐國的優秀青年啊XDDD

其實Many A True Nerd(MATN)在知名遊戲異塵餘生(Fall out)系列的相關遊戲頻道中,以挑戰各種極限玩法而算是頗有名氣,我就在不知不覺中也被播主刷成了fall out粉;MATN上也有不少國外獨立開發遊戲團隊的搶先試玩評論,所以想要了解一下國外鄉民在玩什麼遊戲,甚麼遊戲在國外正夯,或是只是單純想知道最近有什麼另類有趣的遊戲,偶爾在上面逛一圈,領略一下這種中外遊戲圈的"文化差異",也是挺有趣的。

【跟各位非遊戲迷的做個小知識補遺:上圖中這個在國外相當著名的二次元角色"嗶嗶小子(Pip-Boy)",就是出自於"Fall out"系列,在遊戲的世界跟玩家介面中隨處可見】

其實在播主界中,MATN的Jon大大其實是個三觀相當正直的好青年【Evil版的另當別論】,雖然嘴賤了點但是倒不會隨意亂砲,而且非常投入劇情的同時卻還是保持清楚的道德跟三觀,也不怎麼會被華麗的外表所迷惑的遊戲審美觀,以及盡量維持一個乾淨普級的頻道的努力,都相當合我的胃口,只不過呢,看一個腐國直男玩家在完全不看任何攻略,試圖以一個正統歐美人類腦迴路來暢玩日本鴿子擬人戀愛遊戲我跟播主都還是深深感受到了某種文化衝擊......

 

【而且最後我們的好青年還是感動到哭了,還把本遊戲選為年度個人十大最佳遊戲……】

唯一美中不足的一點,就是播主有時講解時的語速比較快,要想收看Many A True Nerd頻道的同學們,建議先把英聽稍微練一下,熟悉幾個基本遊戲用詞之後,應該就能跟我一起歡樂收看了~ ( )_

這一連串的謎樣的日本少女嬌嗔還真的是…… _S: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e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