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育碧(Ubisoft)為了迎接三十歲生日,要送所有育碧會員免費遊戲囉!

活動網頁(英文):https://club.ubisoft.com/en-GB/ubi30

成立迄今也有30個年頭,今年育碧過得相當高調,除了上個月《看門狗2》帶著雄心壯志回歸外,12月《刺客教條》也要跑到大螢幕了,所以請各位捧油們加入育碧會員,下載本月的免費遊戲《刺客教條3》吧!

是的,育碧連自家招牌系列作現在都給人免費玩了…各位放心,加入育碧會員也是免費,到育碧家的ubi club簡單註冊一下再回到活動網頁,點擊領取免費遊戲就OK了。

 

不過要玩的話,電腦得先安裝UPlay後才能登入下載遊戲來玩喔!

UPlay 下載:https://uplay.ubi.com/

Ubi Club註冊:https://account.ubisoft.com/zh-TW/login

undefined

《刺客教條》系列作都有多國語言版本,所以在UPlay中切換語言設定,玩中文版遊戲輕鬆無壓力。

undefined

各位快去下載吧!!!【然後買了正版的我先去旁邊哭一下QAQQQ】

arrow
arrow

    falle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