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迪士尼(Disney)鬆口了關於印第安納瓊斯(Indiana Jones)系列電影將籌備新的續作這件事,聲稱請回了大導史蒂芬史匹柏之餘,本來在上次《水晶骷髏王國(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中已經算是退休的哈里遜福特"爺爺"也預期會回歸,算了算2019的預計上檔時間,超過75歲了還得親自上陣的哈爺爺實在是要非常,非常非常拚啊。

所以呢,在我回顧了一下當年大受歡迎的法櫃奇兵 (Raiders of the Lost Ark)片段之後不禁思考了一下,與其拍新的續作,拍一部"復刻版"搞不好是更加可行也更為人道的選擇??

會有這樣的念頭,純粹的是因為在欣賞當年哈爺爺的美貌的時候,我不禁覺得:咦,年輕的哈爺怎麼跟某人長得有點像啊…

不死心的我,接著又回去翻了一下當年的宣傳海報,端詳著當年海報畫師的眼中哈爺的美貌時…

福至心靈的我又覺得這樣的哈爺跟某位大叔也有點像…

【這兩人根本是兄弟好嗎……】

我們再來回頭看看當年的《水晶骷髏王國(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先不扯那個腦洞有點過於離奇的劇情,電影中設定為"父子倆"的哈爺跟西亞,無論從哪方面看都欠缺點火侯的搭配,特地殺去戲院看結果令人備感失望的感覺,到現在還是令人難忘啊…

網路上也有鄉民用數據證明了一件殘酷的事實,那就是所有的續作,怎麼都沒辦法超過一代《法櫃奇兵》的經典…

所以說,在迪士尼各位大大們[應該]還沒真正砸錢下去拍新的故事之前,或許可以考慮來的重啟/復刻版先,先聲明我真的不是顏控,但是我還真想看上面那任其中一個大叔出演帥氣的考古冒險家的XDD【掩面】

然後就這樣讓我們請年齡有點超出叔控我的守備範圍的哈爺爺安心退休吧【被毆飛】

arrow
arrow

    falle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