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講述著陰陽界警局搭擋取締惡鬼,維護世界和平的故事的電影《降魔戰警》,這種死後世界梗在看電影預告時,都不禁自想我是有多愛這種類型的奇幻動作片@~@,更不用說這種搭擋老少配,現在歐美影劇一看是雙男主角根本就等於是愛情片的同義詞啊~!!!!!!【被毆打】這叫我怎麼能不對這部電影產生超級濃厚的興趣哩XDXD

 

當廣大的觀眾,都把注意力放在電影裡的衰尾道人啊不是年輕有為但翹掉的警察萊恩雷諾身上時,我卻被這個一看就知道是超難搞的傲嬌系硬漢大叔狠狠的萌到了@w@......

你看看大叔連配槍都還是自備超華麗騷包的金銀雙槍(順帶一提,這種古典的槍枝設計真的有一種優雅很漂亮)。

更別說大叔剛強的外在,其實有著這麼正的內在......【咦是這樣講嗎?

(說到這個,這位美女讓我想到Zoe大姊哩,長的有那麼點明星臉)

 

 

但是如果真的說要不要進戲院看這部《降魔戰警》哩?傑夫布里吉很會演是絕對沒話說,之前"真實的勇氣"就賺了我一大把鼻涕眼淚的衛生紙,但是不得不說另一個主演萊恩雷諾華麗的螢幕砸鍋黑歷史讓我很是卻步啊......綠光戰警、狡兔計畫...,這種時下流行英雄片或是影帝護航,都難逃票房不漂亮的神準機率,所以說囉,我大概會觀望個一陣子,再考慮一下要不要衝戲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e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