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我要先承認因為念書的關係,實在脫離本命太久(天曉得刺客教條我還卡在啟示錄首波據點被大規模入侵的階段...),直到前同事兼同好把這部由遊戲大廠Ubisoft(育碧)本年度旗下大作《Watch Dogs》,中文名稱正式定名為《看門狗》。

既然是遊戲消息的文卻放在這個分類,就代表這玩意絕對不是這麼單純的遊戲阿~~~

 

 

 

這段官方的相關宣傳影片,我想不用我說,就知道為什麼這個《看門狗》會放在這裡了......這不就是ㄧ整個POI的終於進行遊戲化嗎!!!!!!!!!????????【並沒有這回事

 

 

制止犯罪的任務實機展示......看到這裡我早就無言以對了

 

 

《看門狗》從Game Concept、UI、還是遊戲色調......幾乎長一模一樣是怎麼一回事.......還有這個任務太眼熟了吧=A=......TM果然進化後變得更神了有沒有XDXD

 

目前看到的主要差別,大概就在於基於遊戲性的拓展而把故事背景設定得不太一樣而已 = =......好吧我就當是POI劇組們終於聽見粉絲的聲音在芝加哥開了分店 (腦補越來越大...

 

 

-

-

-

-

-

UBsoft真的沒有私底下跟編劇達成啥邪惡約定,打算效法漫威開始海撈粉絲荷包的摳摳嗎!!!!????

 


根據官方的介紹,展示影片中所操控的角色乃是《看門狗》的主角艾登.皮爾斯......

框框都有是不是!是不是啊看倌~(明明是巧合被UB鍵盤砸腦

秉持著輕裝旅行的原則,標準配備乃手槍+當代神器駭客手機......

Watch Dogs - Out of Control Gameplay Trailer.720p[23-51-43]

同樣都是專挑膝蓋打......(我的膝蓋突然好痛= =

 

因為官方所以腦洞被迫越開越大......靠這一幕我瞬間被森森的虐到了QAQ

Watch Dogs - Out of Control Gameplay Trailer.720p[23-52-59]Watch Dogs - Out of Control Gameplay Trailer.720p[23-52-40] 

 

 

遊戲基地裡《看門狗》的新聞稿:

http://www.gamebase.com.tw/news/news_content.php?sno=95959714&news_category=0&from=index_news

"《看門狗》是一款當代動作冒險遊戲,將讓玩家得以探索科技對於我們社會帶來何種影響,遊戲中來龍去脈就是一切,玩家擁有極高的自由度去抽絲剝繭、追查線索;並以「駭取」能力作為主要武器,因而擁有一手遮天的控制權,掌控整座城市、所有資訊系統甚至是每個人的隱私。遊戲製作團隊選擇了治安維持作為貫穿遊戲的大方向,塑造出一位清楚自我任務並監視整座城市的「俠客」角色艾登.皮爾斯,為遊戲帶來各方面的勾心鬥角糾紛。"

↑↑↑不要說都是我在亂腦補...這是直接摘錄網站報導的遊戲簡介稿喔,簡直爆量的槽點跟官方無下限的真相......作為POI的粉絲能不敗嗎(已經準備掏錢了有沒有)??

(UB你確定不是直接去抄POI的嗎XDXD???????)

(我這時候有股小衝動想吐槽一下主角的姓氏啊......=口=")

 

唯一可惜的昰主角設定應該是怕明擺著撞梗所以是文武合一的開外掛角色,不過既然都算是科幻設定題材了......發揮一下被官方鍛鍊很久腦補能力來個某億萬富翁早就人機一體的設定也OK完全無障礙XDXD

主角的臉部特寫:這個人確定不是親愛的前特工Reese先生嗎喂!!!???(PS.這邊絕對要給美術人員兩個大拇指啊)

遊戲外盒的封面......果然現在我已經懶得吐槽了= =

 

這個明晃晃的年度同人遊戲預計是今年12月上市(不過也不要盡信有時候還是可能會Delay...),根據UB的撈錢屬性,完全可以期待有DLC上架,到時能不能乾脆做個兩個人外加一枚寵物的模組阿官方!!!!!這樣我以我的荷包發誓一定敗啊XDXDXD

依這內容物一覽感覺頗豐富啊...而且可以看到官方的Bonus內容了。

依照刺客教條模式這應該是額外服裝......我要西裝啊西裝官方快生出來啊啊啊~~~

-

-

-

-

-

-

 

不然弄個紙娃娃系統也好阿QQ

 

PS. 官方宣傳用「低頭俠」這梗也太瞎了...確定不改一下叫什麼「西裝男的隔壁親戚蒙面男」(被爆膝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e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