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M家總算是在各種意義上給了眾多期待《復仇者聯盟2.8》…喔不對是《美國隊長3》的迷弟迷妹們一份相當令人精神為之一振的大禮也讓我忍不住浮出水面,而且還是有中文字幕的啦哇哈哈:

如果你跟我一樣,以為去年官方公布的搶先預告片因為是"搶先"的關係,所以才特別拿盾冬+盾鐵之間糾結的關係做了點文章的話,那官方的這一支預告就證明了:

第一點《美國隊長3》,就是一部愛情片沒錯

看看隊長這個深情的回眸外加欲蓋彌彰的內心獨白,官方大大有必要在影片的開頭15秒就閃瞎所有人的眼嗎XDDD?!【相信我我還特地看了時間軸(=_=)】

好吧坦白說看了預告開頭那15秒後,如果我是Tony我都忍不住各種怨恨了…【鐵罐OS: 扯那麼多不就是為了那個Bucky嗎

第二點,作為土豪/超級天才的Tony,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屬性太強大到讓人各種羨慕忌妒恨,所以官方決定繼續把Tony往死裡虐…

官方似乎還嫌不夠一樣,繼上回的盾冬聯手暴揍鐵罐後,這回更擺明地乾脆先讓冬鐵修羅一下…

 

再讓盾鐵這兩人直接談判/互毆…

這個從美隊一來的豆芽隊長對陣惡棍脫口而出的經典台詞,擺在盾鐵對陣這場面還真的是殺傷力十足啊…【所以才有先行預告那段"召喚冬兵"成功的那個家暴…】

 

第三點,我堅持自我在鋼鐵人站的鐵罐羅尼這對CP才是始終不離不棄的王道啊!!!【我才不管什麼原著漫畫宇宙呢,口亨!!

只是鐵罐光顧著打仗/修羅場,最後搞得暫時當傷兵退場了根本標準言情劇的感情路線啊QQ

 

 

話說因為N角戀太過閃瞎人,所以一回目看完後,我真的完全,徹底地,過濾掉了法案這回事……

…官方你真好樣的成功迷惑迷妹一枚XDDD

不過,一直當成本片壓箱寶/驚喜【年齡也還真的很幼齒】小蜘蛛我可沒漏看【不管怎麼說,小蜘蛛終於不用藏在正片各種角落黑影了,耶~】

看來暫時是跑去站在鐵罐隊伍了。雖然鐵罐隊一直給我感覺在各種方面有種輾壓隊長隊的觀感…

 

不過看到寡婦似乎隨時會換邊站,小蜘蛛當候補隊員也算是可以理解的補救措施啦…

 

…鐵罐Tony的人緣是不是就跟他自己的自我毀滅【簡稱作死】傾向一樣,真的越來越走下坡了??【點蠟】

總得來說,看來各路英雄的站隊目前已經都算明朗了,黑豹總算也正式現身,更讓人可喜的是,臉稍微顯圓一點的賽巴斯汀‧冬兵的各種鏡頭也變得更多嚕~

看看這如此強大搶眼的N角戀還有Tony那怨婦般的宣言,話說那個啥13號特工是吧,我相信等到正片上映,我完全可以把萬一官方腦抽筋搞出來的BG線給無視掉了【摳鼻】

請大家不要客氣跟著我一起打滾著期待正片上映吧!!!!!

PS. 是說擔心隊長這回會不會便當的諸位,就讓主演CE親自出馬讓各位安個心吧,盾冬會繼續閃蝦大家的眼睛低【啾咪~

【順便跟大家偷偷說一聲,由於台灣電影票房往往具有指標性的作用,所以特別是Super Hero Movie,還有很多商業片在台灣甚至能搶先北美觀眾看到喔~】

arrow
arrow

    falle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