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對我可說是"忙/累到翻過去"的一年,搞得我沒能好好當個迷妹繼續人生追劇喜好外,還不小心把自己搞到熱衰竭,真是太讓我傷感了QQ......雖然課業的份量有種讓我看了立刻陣亡的威力,但同時2014年的SDCC資料量還有待整理好想鑽進誘人的資料海,M家的奧創POI的有愛心機劇組爆料跟採訪......SDCC你怎麼可以讓我陷入這樣的天人交戰呢!!!???

 

重新做回學生接受不一樣的越級挑戰,還有國外生活的適應/衝擊期,每天就夠讓我分身乏術,也有種時時刻刻很迷茫的感覺,雖然現在我能夠很方便的敗一堆藍光碟但就是沒時間看啊啊...ORZ

不過最近也有種看原文資料變快的感覺可以讓我小竊喜一下XDD

 

結論就是,看來要兼顧課業,社交,自修跟繼續追劇大業等所有的事情,我深感自己需要一套好的時間安排計畫,還有增進身心活力的秘方。總之,不管怎麼說,我要開始墮落的繼續追劇跟跟上2014動漫展的腳步囉!

 

......請萬能的影劇天神保佑我不會因此被當XDD

 

還有我要看銀河守護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e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