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美國無線大台CBS囊括了我很多諸如CM、Elementary跟POI等眾多的主要牆頭【順說一想到CBS素有"老人台"的暱稱我就...實在太傷人感情了bb757722dcbc0d1f267c4f42a2ba8a54_w48_h19.png,所以這份「續定/取消名單」可說是很重要的,早早就確定續定的劇很多都是不出意料之外【而且裡面只有兩部我沒"認真"追是怎麼一回事啊...OTZZ】,但是可能續定/被砍的名單我看得可就有點尷尬了...

http://www.tvwatchus.com/2014/03/02/cbs-elementary-certain-renewed-crazy-ones-danger/

 

確定續定的名單:

這份名單可說是不負眾望:NCIS不用說一直都是CBS台罪案劇中的收視率常勝軍,儘管外掛開滿滿看得我有時候覺得這也太不刺激了...;招牌喜劇王TBBT還有新秀2BG儘管表現有點下滑,但都是有收視保證;CM也真是好難得,9季下來穩定到不行,然後回想到我也看了九季這個事實我也覺得很可怕(="=)...;CBS的寶貝親生兒子Elementary續定是100%不用爭的事實,請繼續多給一些萌萌的治癒能量吧編劇!!!然後是話題大作POI續定拉~!!!雖然我一向不怎麼擔心第四季是否存續的去向,但看到這個消息還是很令人安心/開心的~請圖書館二人組繼續閃瞎我的狗眼吧o(*////////*)q

 

接下來就是可能續定/一半一半的名單:

《CSI:犯罪現場調查》的前景真是越來越不光明了,其實最新一季的內容有看得出這個老牌鑒證罪案劇有力求改變的新意,甚至加入近來米國很熱門的"政府監控"話題等,但是看到只被CBS高層列為"可能續定名單"就真的很讓人感傷,特別是當我回憶起CSI風光最盛的時候...【擦淚

至於《Good Wife》我沒有收看但名氣也是響噹噹的律證劇[中譯"法庭女王"、"傲骨賢妻"],前些時候才拿獎的它怎麼居然在"Toss UP"的清單中,我就真的不能理解了...

 

接下來就是難看的很可能砍頭/砍頭確定的清單了...

因為賣腐賣出名的改編美劇《檀島警騎2.0(Hawaii Five-0)》,雖然編劇在寫案件上的功力好像比以前進步一些,但是雙男主角的火花不再給他熊熊燃燒,還硬把核心小隊拆散,就絕對是一步步錯棋啊...。不過我怎麼記得這部美劇好歹也算是有讓電視台賺到一筆廣告收入,怎麼這麼慘淪落到了可能砍頭清單哩@~@? 好歹也萌過前兩季但最近這兩季看得也很無力的我,現在只能Cross Fingers默默幫劇組祈禱了...。

最後看到大概篤定砍劇的清單裡,這部光看故事簡介就"很有問題",CBS參與製作犯罪劇新番《Intelligence》[中譯"超腦特工"、"智能緝兇"],簡直就像是直接山寨自己正在播的,由Bad Robot製作的《Person of Interest》[中譯"疑犯追凶"、"疑犯追蹤"],然後又用了《宅男特務(Chuck)》用過的老梗,由於這回CBS的不良意圖實在是太明顯【看到這劇是"加強版"的簡介簡直快笑死我了】,如果就此再見的話,看在我這個POI的迷妹眼裡也還蠻...爽快的XDD。 

arrow
arrow

    falle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