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心得都寫了大半年了,但是為了確保不管是不小心路過,還是想找相關資料的各位,「不正經迷妹筆記分區放的心得99%都是詳細劇透向+偶爾腦殘/花癡一下的心得喔!!!【然後再混一點碎碎念跟一些牆頭的相關資料28.gif...是說這個分類區,本來就是讓我抒發在下 偶發(?)的迷妹人格 順便挖有"潛力"的網友陪我掉坑 的地方咩08.gif

 

 

所以如果看過事前警告還決定陪我掉到黑洞裡的盆友們,在下不另外補助醫藥費喔...28.gif。另外觀看時也請自備零食黑我很窮不要找我要謝謝28.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告 注意
    全站熱搜

    falle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