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照BBC三級片Sherlock的走紅程度,就算主演的BC跟MF沒法抽空參加美國的2013Comic-con大會,不過這也不代表沒有關於Sherlock第三季的相關消息的公布(雖然很多消息世之前就宣布過...還是我腦袋又犯健忘症了= =?)。還有為了動漫展錄製的談話短片喔~。

 

首先是2013的新聞稿:

http://www.tvguide.com/News/Sherlock-Season3-Scoop-Wedding-1068048.aspx

仔細一看,像是第三季的關鍵字,以及莫教授在第三季也會出場(教授是死透透了,感覺這邊應該就像是POI的過去閃回一樣吧)...在前一陣子就公布的訊息不太新鮮。然後醫生確定會在第三季中結婚這個消息,也隨著劇場照滿天飛,而成為令人心碎也不得不認的事實QAQ......現在只是算正式的公告罷了......(講到這個又心酸了

 

(話說MF在影片裡的"混搭風",其實意外的蠻有型的說XDXD,然後美媒直言BC是the goofier of the two實在太直了啦...)

 

然後第三季的第一集開始,就會交代偵探假死歸來的相關劇情細節,偵探真的假死假兩年...這份新聞稿就只是說到這裡,而BC本人則非常好心的又講出了一些大家猜了一年多的偵探假死之謎的"線索"。

 

關鍵字就是"槍"跟"填充玩具",好吧就算說了我也猜不出來的腦袋我自認是沒救了......Q口Q,而且官方自製的訊號干擾真的好討厭啊~"~

 

三季的第一集片名跟編劇也都公開了(這也不是新聞了@@"),第一集《The Empty Hearse》是由麥哥Mark Gatiss主筆,第二集的片名似乎就是《The Sign of Three》,由Steve Thompson主筆,那第三集應該就不用想又是魔法特主寫了,片名正式公告為《His Last Vow》...這是要人吐槽+懸念第四季的誕生與否嗎(雖然我們都知道BBC還是會繼續拍下去),然後依照經驗法則,這下若真有第四季就真的有得龜了...,不要變成2年一季啊這樣我真的要去砸窗了。

現在滿天飛的醫生結婚梗,就是出自第二集,我倒是很想看看官方說的"你要的這集都能滿足你"的《The Sign of Three》到時是不是如此,否則我也要去砸窗。

 

好在的是,目前看來艾琳這部分就真的成為了偵探的過去了,這點我就姑且相信編劇這句"I don't think they'll end up dating. Two sociopaths in one relationship?"了。

 

最不用理會的官方消息就是最後一條,針對媒體詢問是否打算拍第四季,就回答起編劇們最愛的福爾摩斯故事......有沒有講話這麼繞彎的啊!!!!!!【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e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