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國"大手"漫威真是年年都有復仇者聯盟相關作品,更別說今年度的3~5月都有"本月份強打"【一定要這樣自家人互打還讓大家的荷包哭死嗎(暈】,今年的首波主打就是這部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了。劇情接續了前作《美國隊長》跟《復仇者聯盟》,史帝夫羅傑斯 [克里斯伊凡飾演] ,又被稱作是"Captain America"的超級士兵,雖然消滅了邪惡勢力組織"九頭蛇(Hydra)",卻也因此被冰封了70年,最後被跨國際的組織神盾局(SHIELD)所救並與局長尼克福瑞 [山謬傑克森飾演] 達成協議成為旗下特工,也跟另一個神盾局探員綽號"黑寡婦"的娜塔莎羅曼諾夫 [史嘉蒂喬韓森飾演] 成為戰友。當沉眠了近一世紀的史蒂夫正在極力適應著現在快速變化的社會,並試圖摸索出自己安身立命之所,也結識了新朋友──退役士兵山姆威爾森 [安東尼麥凱飾演] ,一股不容忽視的黑暗勢力正朝向神盾局而來,而史蒂夫在華盛頓特區,則遭遇了一名強大而神出鬼沒,代號是「酷寒戰士」的勁敵......

做為一個歐美掛粉,最大的難處就在於要找個"同好"去電影院刷這種SuperHero Movie...而且還是刷IMAX或更高規格的bb757722dcbc0d1f267c4f42a2ba8a54_w48_h19.png【越講越桑心了QAQ】,加上最近我正為三次元的事情忙到暈頭轉向,所以這部美國隊長2》本來並不在我的進戲院片單中,只不過既然也都看過前作了,觀察到電影上映後相關"評價"後,就趁著還在檔期時跑去看了IMAX版本。

不得不說,如果跟前作《美國隊長》相比,那麼《美國隊長2》除了脫去了大多數那種30.40年代的復古背景色彩,更多了科技與軍事感十足龐大場面,有錢又有經驗的漫威在緊張刺激的動作跟爆炸場面的超大手筆,向來都不會讓喜歡動作片的粉絲們敗興而歸。

講到動作戲,連大媽都超會打這點實在太太強大了Orz...

作為續作來說,整部電影無論在劇情或是動作場景都更上一層樓,特別是近身肉搏戰,這回在《美國隊長2》更可以看到已經在先前戰鬥累積不少經驗的史帝夫黑寡婦更加出色俐落的身手,充分發揮了美國隊長作為「復仇者聯盟」中近戰系戰士在動作片中可以大大發揮的特長。同時,漫威旗下的「Captain America」,這個最古早的超級英雄,在這部續作中又展現了除卻美國隊長呈現在外的戰士表象中,更為私人與人性一面,也深化屬於他的特色跟故事,讓觀眾能夠理解為什麼這個跟其他英雄相較起來,並沒有特別強大力量的"隊長",卻能在復仇者聯盟中肩負起團結團隊的領導者還收了個腦殘粉探員那種"強大"的關鍵所在──除了動作場景也兼容了一些更深刻的英雄故事,就是這點讓這部續作更加出色的原因。

......當然還有像是帥哥猛男女神,以及一段轟轟烈烈的友情跟愛情(?)故事這種一部成功的爆米花電影一定會有的元素,看了海報還要我多說嗎???

這部動作電影續作通篇沒有冷場,以這點來說也比前作《美國隊長》要來得出色只不過依據我實際的IMAX親身觀影經驗,不曉得是因為我前一晚熬夜精神不佳【只睡5小時就殺去看早場的自虐星人】,還是戲院設備【我是去台北的某家威X戲院看的】,或是剪輯的問題,一開始船上肉搏戰頻繁的近距離切換鏡頭看得我搞不清楚人物的打鬥動作跟動線【隊長你人打/跑到哪裡去了啊(囧)】,雖然打戲扎實但卻讓我看得暈呼呼的,比起我先前去看的《哈比人2》,整個3D效果真的都沒有太出色的地方,我想這點恐怕會成為這部商業動作片的致命傷。

雖然這次沒機會看到其他的復仇者成員現身,但是這回可請到了勞勃瑞福這位金獎演員/大導演出演重要角色,算是漫威這回給粉絲們的大禮喔~。還有大家也可以找找這回Stan Lee大神到底又客串了哪個龍套呢【真是不得不佩服老人家的敬業精神啊XDD

還有要寫在前頭的就是,除了復仇者聯盟的相關電影外,去年秋天漫威還推出了《神盾局特工(Agent of SHIELD)》這部影集,而這些作品在故事跟時間軸上都是連動的!! 特別是最新一集的神盾局特工,時間點就緊接在本部電影之後,有興趣的人不妨找找,還可以理解「神盾局」的最新現況【儘管講到這個我就不禁感啦...(~"~)】,而且都是同一家族體系,所以漫威時不時還會玩一下兩邊角色互相作客的福利喔~。

 

最後的最後,現在漫威也公布了下一波相關電影的製作撥出預定時程了,其中《美國隊長3》預計會在2016年跟大家見面,其他更多的消息,可能就要靜候今年Comic-con漫威爆料囉。

相關新聞:http://collider.com/captain-america-3-release-date-may-6-2016/

 

【以下心得涉及詳細劇透+圖透,請慎看慎看啊】


 

 

有時候寫完心得後得要開始歸類時,我就頗痛恨痞客邦這種很陽春的分類功能,特別是又碰到像我這種看電影看到會「人格分裂」時,還真不知道該歸去正經還是歪掉的心得目錄...。所以大概交代完「正經向+無劇透」的心得概要後,就來說說我從「兩種人格」看這部電影的劇透心得啦。71121387be7ba5a2aa70da2d28d8ceca_w48_h48.gif

 

先來說說這回《美國隊長2》讓我最「驚艷」的地方:由於克里斯伊凡 [簡稱CE] 過往陽光但愛玩痞子還不缺妞的螢幕形象,連帶影響到我對於他詮釋的美國隊長的認同程度,畢竟兩者間的落差太大。不過近年來CE開始挑戰嚴肅向的電影像是之前的"末日列車"等,到了這部《美國隊長2》交出轉型成績單的時候,CE的演出總算是破除了我對他的既有印象了。

在電影的前半段裡,CE發揮了細膩的演技具體的呈現出一個努力適應陌生世界,開朗堅毅又溫暖的青年,卻時時刻刻懷抱著身為局外人的寂寞,還有"只能"作為超級英雄存在於世的孤獨。

【得要戴著帽子低調混進博物館裡才能得到一點私人空間用以緬懷過往的隊長】

穿越了70年的歲月重新甦醒,加上身上超級血清的影響,隊長Steve失去了所有的親友相伴,休假的去處就只剩下美國隊長紀念館,這唯一一個可以讓自己這個老骨董緬懷艱辛卻也美好的過去時光的地方。所以看著隊長拿著不合時宜的小記事本,隨時記下自己融入現代生活各種點滴跟功課的身影,就格外讓令人心疼。

【這回新登場的"英雄"角色就是右邊這位穿著飛行裝束,綽號"獵鷹"的這位Sam大叔囉,總算又多了一個會飛的咖了XDD...簡單來說,這個"獵鷹"沒翅膀就是個普通大叔,有了翅膀/飛行裝就變成風騷的隊友阿XDDDD

另外電影還有個有趣的地方,就是透過了隊長跟新登場的角色──"獵鷹(Falcon)"的退役軍官山姆威廉斯(Sam Wilson),讓觀眾瞥見普遍存在在他們身上常見的"PTSD"跟融入社會的難處,也更凸顯了隊長融入這個世界的困難重重。

 

而隊長這樣的"失去連結"的哀傷,透過Steve前去探望昔日那個自己的夢想女孩而今卻已經年華老去臥病在床的Peggy這段達到了頂峰。虧欠了70年的一支舞,當隊長面對已經得了老年痴呆症的Peggy,最後對自己說的等了太久的傷懷,看了實在令人心酸【尬的我腦穿到POI裡去了救命】。而鼓起勇氣去探望故友的隊長,又再度意識到他連這個朋友都要遺忘他了,相較之下,自己儘管因為血清的關係常保年輕的面貌卻喪失了做為一個人與世界連結的機會,生活中只剩下為神盾局賣命整個世界需要他當一個英雄,但卻再沒有人希望他做為一個"普通人",比照著之前紅骷髏在《美國隊長》中對著Steve說他早就無法欺騙自己不再是"正常人"這句話,就格外顯得諷刺跟悽楚啊...。

"英雄背後的孤獨",在樸實作派的Steve身上,就更能體會得到這樣不為人所道的心酸。他與其他復仇者英雄不一樣的地方,就是Steve身上來自上個世紀的老派價值道德觀,隨著電影裡的"洞見計畫"的啟動,開始跟神盾局福瑞局長代表的新世界的需求與秩序間,產生了很大的衝突。雖然Steve並不是個思想封閉的人,但他卻是為了自由一路奮戰過來的"士兵",但是仲介超級英雄的福瑞局長,不只是要Steve成為"特工",橫亙在兩人間關於"和平與自由"的重要性與代價,在附帶武力的"全球監視"底下,就成了二擇一的艱難問號【我還要說我又穿到了POI去了嗎_(:з)_,特別是面對內裡已經幾乎被腐蝕殆盡的神盾局,這樣的侵略性手段,也成了本片最大致命危機的源頭。

也就是說,電影開頭針對隊長面臨的各種融入的困難,價值觀的衝撞...等,都為這部動作電影添加了不少深度,只不過可惜的地方就在於,畢竟做為一部動作片,電影裡有很大部分的空間是要讓位給動作爆破場景發揮的,所以這些"超級英雄的阿基里斯腱",在強大力量背後更為血性,也更有張力的劇情,沒有太多擴展的地方真的很可惜,就連剛剛說到隊長跟Peggy的重逢橋段也顯然都被壓縮了,犧牲了不少劇情張力,不然一定可以為電影大大加分。

說到電影裡神盾局面臨的最大危機,同時也是Steve的宿敵"九頭蛇"長時間臥底神盾局所發動的逆襲這條主劇情,這種"叛變"帶來的"信任議題",還有被自家人監視的橋段等,也正好呼應了隊長本身的困局,這是很紮實且順理成章的故事結構。但實際上裡面一切細節跟邏輯還真有些槽點可吐的......雖然說是爆米花動作電影,一些劇情的邏輯漏洞本來就不需要太計較啦,只是看完電影後,我真的覺得神盾局是該倒一倒了(=A=")......花大錢搞了那三台最後目的是互相砸爛掉的空母,很顯然在管理方面就超有問題阿,最後也沒放多少重兵守住奪來的空母的九頭蛇,也是策略失當【總結:瞎貓碰到死耗子(=_=)】,從最簡單的邏輯來看,這集的大災難完全就是神盾自己弄出來的阿...外加間諜一大堆,倒了說不定是件好事,只是這樣可能就苦了TV組那邊的「天空分部」就是了...

另外在介紹本集強大反派出場九頭蛇攔截局長那段BUG,我也看得很耿耿於懷啊:雖然是有凸顯了"酷寒戰士"的帥氣跟強悍,單槍匹馬一人就能炸翻局長的武裝駕車,只是......我看九頭蛇一開始也沒想活捉局長,那應該早點在圍困局長的時候就開炸不就得了嗎(=A=")

......電影裡不少這種精彩的戰鬥/動作場景,怎麼都建立在這種邏輯洞超大的前提要件上哩......(囧)

 

 

 

 

 

【我一定要跟著"神盾局特工"一起吐槽一下,在電影最後出現的九頭蛇(Hydra)Logo......,那是章魚觸鬚吧!!!!!!XDDDD】

當然不只這些啦,神盾局的死對頭九頭蛇本身也是有些我看得很無言的地方不只是那個其實很剉的Logo。但是裡面最搶眼也讓我最出戲的,就是明明掛點卻力求存在感的Zola,Zola宣稱70年代就寫出的全球監控並分析預測未來的演算法這設定也就算了,電影開頭就引起大家搶一團的隨身碟居然動用到AI人工智慧加密,然後最後把自己本體移到那種古董電腦裡繼續存活著的科幻設定,簡直就是個別打了諾蘭兩兄弟一臉啊(= =)...【"超驗駭客"你也太慘了還沒出生就直接被巴臉(嘆】,然後這麼強大的"存在感",只是來交代劇情的功能所以一露臉就馬上被秒這也太慘了吧...。

而且寫了這麼強大的演算法,只是當間諜的Sitwill向隊長解釋AI科技這種"預測未來"的可怕性時,隊長的一臉呆樣就又直接呼了早就掛點的Zola跟現代科技的一計巴掌,我真心替Sitwill甚至還有隔壁諾蘭弟筆下《POI》裡的Root覺得可憐啊...

 

說到這個,這位曾在POI裡出演上世紀蘇聯老特工的大叔也出現在電影中,加上這回電影也搭上了"全民監控"跟"AI智慧"的順風車,害我看到一整個腦袋快分裂了超煩的啊36.gif

這回看電影就像吃健X出奇蛋一樣的驚喜不斷,部果我還真沒想到居然看到了Abed [Danny Pudi]!!!!!! 在電影裡可以說是接近正常版的"Abed"本色串場,那種特有的Nerd感放在電影有種既突兀又理所當然的微妙效應,而且還得到了編導一個大大的特寫鏡頭,真是太有趣了XDDD

說到爆米花電影的三要素:動作爆破跟"Love Story",這部電影當然一樣都沒少給。關於隊長Steve跟戰友黑寡婦間,是否會有擦出"異樣的火花",早在拍攝初期就開始在傳,特別是關於這邊提前洩露的相關劇照,更是把這話題炒得老高......。

......反正我都說了劇透心得,事實證明這條BG戲根本就是個標準煙霧彈中的煙霧彈XDDDDDD,不只如此,Natasha還當起紅娘來卯起來狂介紹身邊同事朋友給95歲高齡的隊長認識,大姊我看不出妳有這麼八卦啊......。

但是大姊啊....明明我看IMAX螢幕那~麼大一個,你胸前那個項鍊會不會太低調了...官方要不要把這回電影裡的這對真‧BG感情線CP搞得這麼含蓄啊!!!!我眼睛看得要脫窗了你知道嗎20.gif

不過說到寡婦大姊,對應著隊長的融入並重拾生活的問題,無情又強悍的Natasha這集也更呈現了私人的一面,跟隊長對過去的緬懷不同,寡婦是極力想要擺脫自己不堪的過往,只是誰知道本來加入神盾是為了清洗過去,但似乎只是讓自己陷進了另一個局。為了任務/大我而繼續說謊,選擇把自己弄髒的同時,也有一份做為女性對生活的嚮往,其實這點也是可以多加發揮的,但這些表現空間也都慘遭壓縮,同樣都是很可惜的地方...

 


 

講到了感情戲 [Love Story]接下來就是該輪到我「盾冬盾黨」迷妹人格出來的時候了52【腐向注意】

 

 

我一開始有講到雖然我看過了前作,但是《美國隊長2》這部電影其實並沒有在我的預計進戲院片單中,最後驅使我進戲院,很大原因就在於電影上映後帶動的Fandom圈大爆發【不得不承認這也是個觀察一部影片優劣的好用指標】......沒錯我就是衝著網路流傳的真‧副標"冬日戀歌"殺去看的啦,沒想到盾冬盾CP也有如此華麗翻身的一天啊525252【此人節操已失。

tumblr_n32ci7Ch9q1rpgq91o3_500

【看著這張無比溫馨的黑白合照,70年後人事卻已全非真是太虐心了QAQQQQQ】

憑良心講,作為一個盾冬盾業餘粉去衝大螢幕電影,雖然副標打的是"The Winter Soldier",而且最主要劇情之一其實是講被九頭蛇洗腦成"超級士兵",但真實身分卻是Steve在70年前痛失的摯友Bucky Barnes,這兩人卻在原來不屬於他們的世界裡彼此對立的故事。但是Winter Soldier戲分還真是不夠多啊,這不曉得是官方要強調出一種神祕感還是什麼的,所以真正講這兩人的劇情還真是有限,而電影中挑的關於兩人回憶的閃回(Flash Back)片段,大概是要配合"孑然於世"的主軸,找了段隊長回憶起自己還是普通人時,Bucky陪自己參加父母葬禮這段不離不棄的回憶。

但我看這段過短的閃回,其實沒有提供足夠的戲劇性,綜合其他隊長的回憶片段等,也不太能充分交代隊長找回朋友的深層動機,對於可能沒接觸過原作或前作電影的觀眾來說,可能甚至看了會有點霧煞煞,不是說這是因為基於CP立場的抱怨,而是既然做為美隊的專屬電影,要交代一個真正令人敬佩的英雄形象,除了他在戰鬥中堅定的立場跟價值觀外,更多可以打動人的,是他做為一個有血肉的人的情感面,特別是基於美國隊長來自過去的背景設定,隊長更私人的這份情感,可以說已經都留給了過去,也包含失而復得的朋友,已經被洗腦的Winter Soldier,所以這些關於過去線索的鋪墊,其實是可以做得更好更令人感動...雖然最後兩人打鬥隊長的表現太亮眼有彌補一些拉(艸)

 

所以說,這部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其實並沒有那麼腐氣縱橫,"冬日戀歌"這個惡搞副標實在有點扯了特別是如果拿五月就要上的初戀二:復婚來比的話XDDDD...關鍵就在於這對昔日故交對手戲少到可憐【講到這裡我突然想到BBC三集片的ML這對"官配"是怎樣OTZ】,雖說如此,Steve能瞬間令人為之折服的地方就在於,只憑對戰中的那麼匆匆一眼,就能認定那個冷酷的士兵,就是自己70年前錯失的摯友,即便大家都說不可能還活著的時候仍然堅信不移,直到最後也絲毫不見動搖。就算兩人見面的機會 [戲分少之又少又如何呢,此等強大的"信念"仍然跟著隊長貫穿全局啊......

更絕的地方就是這段友情與愛情故事,還被編劇寫得是那麼地水到渠成而且理所當然:一開始而當Sam問Steve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你的快樂呢?對於什麼讓他快樂,隊長是一臉的茫然,而當其實很八卦的Natasha想向隊長介紹女朋友,Steve又說他想找一個跟他有相似生活經驗的人(life experience),然後活在21世紀的隊長,生活又只剩下任務跟救人,昔日的夢中女孩Peggy也早就嫁人了......剩下的人選還會有誰符合條件啊隊長!!! 你這外表老實的天然黑根本把算盤都打好好的嘛!!!00.gif 再加上自己想尋找與世界的連結的渴望與失落,隊長對於追回Winter Soldier/Bucky的異樣執著,可以說是順理成章......

 

......所以要說的話,我看美隊一裡的隊長,如果還可以被稱作是呆萌的老古板的話,到了美隊二裡,隊長就成功進化成了陽光的天然黑【喂...看來隊長的"融入21世紀"功課,以某方面來說,還真是頗有成效非常順利,同時也為自己打下了忠厚腹黑好男友的良好基礎【啥鬼

然後放映前非常神祕的冷酷殺手「Winter Soldier」,不得不說整個外型感覺,除了非常符合漫畫中的造型外,也充分表現出那種足以與一支軍隊或美國隊長為敵的強大。只用單邊的金屬手臂就接下主婦之友盾牌非常霸氣啊。

美隊二裡另一個讓我非常驚艷的,就是善良爽朗的不羈青年Bucky被洗腦之後,除了180度大轉變彰顯出各種狠戾作風外...

這樣的霸氣中怎麼又時時流露出如此脆弱,甚至泫然欲泣的眼神而且一點都不違和啊啊啊!!!!!36.gif

我能夠充分感受到,戴著面罩的霸氣"冬兵"...跟脫下面罩下更顯出寒冰表面底下的那一絲柔軟與無助真是......超萌的啦!!!!!!23ca6a376b9cf9c4ef536300ec78ec1e_w48_h48.gif

Sebastian Stan

飾演Bucky的演員Sebastian Stan本人的照片...跟電影的造型會不會差太多!!!!!!

其實飾演Bucky的演員外型,並不是我的菜,但是這張如此BabyFace的臉型,居然搖身一變成了"冷酷殺手",還能保有某種可愛的奇異感覺,外加那一頭半長髮...我非常能理解為啥有人會以為Bucky是女生這件事啊...Orz
救命阿太萌拉我要更多的Bucky啊啊啊!!!!!62.gif

特別是被九頭蛇洗腦把過去全給遺忘,失去了一條手臂,還誤以為自己在做好事,"為了大我犧牲",心地善良的Bucky/冬兵真是太可憐了【Bucky你可以找隔壁棚被國家賣掉的前特務大叔出去喝一杯XDDD】,特別是與隊長面對面交鋒之後,只能口口聲聲念著"我認識他"的既迷惑又哀傷表情,不堪重負的大腦,最後還是乖乖地再被推去電擊的那種無奈接受的"認命感",那種生理與心靈上柔軟脆弱太令人心疼了啊...35.gif【這種苦情程度跟設定,我怎麼又想到了Frozen去了...Orz】

作為本片最後的高潮,兩個昔日戰友互決生死的這一段裡,為了喚醒"冬兵"以前作為"Bucky"的記憶而穿回最開始的那套美國隊長制服的Steve真是太聰明了【請收下我的大拇指

雖然Steve跟Bucky在本片能夠這樣面對面的機會屈指可數,但是這兩人之間特別是Steve的正直與深摯感兼具的一面,卻在這場決鬥中表露無遺:作為一名超級英雄,此番決戰更是攸關百萬人的生死,所以即便是面對好友Steve卻也不會手軟。而在這樣兩人為了"遠大目標"的決戰中,再度洗腦的Bucky,面對著Steve無比堅定的"我認識你"的呼喚,卻只剩下"我不認識你"、"你是我的任務"的回應,隊長卻依舊強忍下悲痛繼續奮戰,即便是不那麼忠貞的盾冬盾黨員都覺得被這樣的兩人給撼動到了...。

但是一等到拯救世界的任務完成,前一刻恪盡一名優秀的士兵與深明大義英雄職責的"Captain America",最後竟然把盾牌/主婦之友/自己本體(?)都給丟了,也等於是把自己一直扛在肩上的責任,還有美國隊長的身分都丟下了,變成了昔日Bucky的好朋友"Steve",終於做了一回普通人的Steve,面對"冬兵/Bucky"的痛下殺手,他毅然選擇不予還手,將自己剩下的性命,就這樣交到了被洗腦不再把自己當朋友的"冬兵"手上,直到最後都堅信自己朋友的本性,臨到死亡前隊長那句"陪你到最後",帶給他的平靜真是太......我終於見識到什麼叫做"絕世好男友"了...Orz

 

這樣明確的了解屬於自己的道義,以及為了成全這樣的自我,無畏於追逐的莫大勇氣,是我最欣賞Steve這個"超級英雄"的地方,我們看了夠多的所謂"英雄",最後都為了"正義"跟"大我"...這樣的原因跟藉口,到頭來真正做出犧牲的,不只是自己做為普通人的人生,更多的是所有關心自己的人的心──"孤獨英雄"不只是自己的孤獨,更是他所有該珍惜的人的孤獨。而偏偏就是這個生命中已經頓失所繫的隊長,在最後如此理所當然地跨出了70年前讓他畢生後悔的那一步,永遠選擇最正確也最辛苦的那條道路,輕而易舉地做了一個完美的顛覆示範啊......還有隊長在電影裡對Natasha說的那個關於"信任"與"真實"的道哩,這個就是屬於95歲"老人家"的人生智慧嗎XDDD???【......作為隔壁華納家旗下的POI忠實粉,真心建議圖書館那對請就這點好好的學習一下可以嗎!!!???】

結論:這年頭的中老年組CP怎麼都這麼萌啊!!!!!!a540791c87f46a7de6c0f356e1469241_w48_h48.gif

 

也就是說,儘管真正的對手戲少之又少,但是Steve的一往情真讓這對從美隊一的那種單純友情組直接光速進展成了年度最佳CP的程度...。而且隊長這樣的深情,最後也還能同樣撼動了酷寒戰士被洗腦而冰封的心,大戰後將昏迷的隊長從水中拉出來這段輕描淡寫,但是看在我眼裡就已足夠感人了,雖然我不忍說這橋段簡直就像是童話故事"人魚公主"那抄來了嘛...XDDD。總之,我算是搞清楚了官方絕對在推盾冬黨沒有錯,而這也讓我這個無差黨現在就更偏盾冬一些【基本上就是官方喂啥就吃啥的無節操星人啊≖‿≖

Sebastian Stan Chelsea Lately[(001346)01-24-47]

我又要先扯題讚美一下飾演Bucky/Winter Soldier這位又萌又誠實的好孩子Sebastian Stan,在訪談節目中談論這對摯友的關係時,徹底發揮了歐陸民族的開放沒節操本性,一語道破玄機的霸氣,我只能為這美好的種族天賦按一萬個贊啊XDDD【看來我還是站穩盾冬盾的立場好了40.gif

 

超有愛中文字幕訪談連結: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k3NzU1ODQ4.html

順道一提,如果將電影結合漫威的影集《神盾局特工》結合一起看,在影集的最新一集裡,劇中神盾局特工還交代了電影之後大家的行蹤跟最新戰報。其中談到在電影最後還躺在病房裡的美國隊長,目前的最新狀態可是unknown喔,我想不用說大概就知道隊長現在跑去做啥了吧...40.gif

 

最後就是漫威心機太重的"二段式彩蛋",第一發彩蛋中除了我好像看到某個有出演冰與火之歌的大叔外,最後出現的這對雙胞胎裡,我居然如此宅到認出了臉藏在亂髮底下的Aaron Johnson!!! 漫威這回挑的角色平均"顏水準"真是高到不得不按讚啊XDDD

說到Aaron Johnson,他可是個來自腐國的優秀演員,雖然在特攻聯盟裡演一個囧青年,但是在一頭亂髮的底下,人家可是眉清目秀,帥到能當少女殺手的程度喔~

tumblr_n32ci7Ch9q1rpgq91o2_500

至於等所有的Staff名單Run完後才出來的第二彩蛋【還好戲院沒趕人出場啊T^T】,則是非常短的Bucky個人戲,然後最後"冬兵"一臉震驚的神情,這個彩蛋真算是官方非常高招,表面毫不狗血但是超狗血的一筆啊...

我現在好期待《美國隊長三》了怎麼辦啦!!!!62.gif

arrow
arrow

    falle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