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就算DC跟華納一而再再而三地讓廣大的觀眾失望到我都不知道該不該期待難產很久終於成真的神力女超人電影版,但是這個,這個!!光是看預告,在下有很好的預感這會是久違的走歡樂路線的超英片絕對也是我的菜啊!!!!!!
特別是配音員方面,一項走喜劇演員路線的威爾阿奈特( Will Arnett )略為沙啞的聲線外加老演自大狂的發展路線,意外非常切合"蝙蝠俠"本人變聲後的低沉音跟自戀傾向,不過這次的"布魯斯少爺"不再是走苦大仇深然後有時候會有點中二傾向的憂鬱青年,而是化身為一個滿滿"阿福寶"氣質的賣萌小少爺~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根據這個密碼設定......應該說是"蠢萌"的自戀小少爺XDD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邊的花花少爺偽裝也是很忠實原著啦...只不過布魯斯少爺的真正私生活並不總都是那套"我好憂國憂民"的破碎家庭BLUE→奮發向上的反差,平日的少爺生活其實就是個...嗯......人家就是個很普通的平常超愛宅在家感覺還蠻好養的阿宅阿......怎麼辦光這點我就好有共鳴感喔XDD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越來越看不慣小少爺太宅,所以原本偷偷兼職佛地魔貼補家用的阿福祭出的這招"鎖電腦"攻擊,我...我突然感覺要害被狠打中的痛感......嘶嘶......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既然是走搞笑路線,沒道理不把蝙蝠羅賓這對原著CP拿來賣基啊不對是打親情牌一下啊XDDD【話說就連正義聯盟也都在賣這對的基友情深阿這個(= =)

官方的三支預告中第二彈,除了回顧了一下小少爺的電影有多少部也等於是死了幾次父母外,把過去大家都不太想回憶的各版蝙蝠俠一個個酸了遍直戳了我的笑點特別是那個現在看來恥度略高的特製蝙蝠盔甲XDDDD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去年的話題作CP果然也被拿來發揮一下XDDD

undefined

undefined

其實很玻璃心的小丑......有點對我的胃口的阿這個疑似三角戀的預感,感覺可能比去年"那版"的小丑還讚的預感喔XDDD

undefined

undefined

用了好幾年的"我是蝙蝠俠 (I'm Batman)"口頭禪是也該換一下了,這個"人生沒有安全帶!!!"梗就超好的啊XDDD

undefined

undefined

雖然馬上就破功了XDDDD

儘管樂高玩電影系列光是本身的拍攝素材,就難免蒙上一股濃濃的置入性行銷味,但是說句公道話,這部即將上映的《樂高蝙蝠俠》看來似乎找到了適合自己的風格,特別是蝙蝠俠這個我們都相當熟悉的角色,但是把原著的嚴肅孤膽英雄,相當順理成章地扭轉更為"親民"的印象,讓這版的蝙蝠俠更像是單純想做好事/順便耍帥,雖然行為像被寵壞的小孩智商也是所有蝙蝠俠中較低等但其實憨厚的天性,努力肩負起小羅賓監護人責任的模樣,讓人期待正片能夠呈現蝙蝠俠系列作鮮少見到的親情與家庭氛圍,讓這個悲劇英雄不那麼苦逼一點,也讓所有看膩了現在越來越走苦逼嚴肅向的超英片的觀眾,能夠稍微找到早年超英片洋溢的歡樂喧鬧感,這也算是另類的為這幾年超英片市場注入一股不同的能量吧。

undefined

 

還有,對於今年的超英片,我就真的指望這部《樂高蝙蝠俠》會跟預告片一樣的好看了XDDD

arrow
arrow

    falle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