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雖然有那麼點年代,但是實際上好笑到不行的英國爆笑短劇《The IT Crowd》,著實為我帶來非常美好的歡樂時光啊,自從幾年前食完4季後,就一直苦等新一季的推出,等到後面也就沒消沒息掉了,總成了一個遺憾。沒想到這幾年集中火力瘋狂追歐美劇的這個秋季,IT Crowd的突然出現在播放時間表裡,真讓我這年提前到來的聖誕節不能再更美好了,儘管這回是編劇想為了讓這部影集有個真正的收尾,所以推出了這唯一只有一集的特別篇......。

IT Crowd  

但是看到頭髮跟個性都缺角的可愛Moss跟好兄弟Roy,還有男人緣奇爛無比的Jen,都還能在這部60分鐘的特別篇,繼續發揮他們的搞笑本色,只能說懷念還是懷念啊......

  

而且還有Richmond歌德阿飄再度現身,真的是IT部門全員都到齊了阿XD

IT Crowd

 

編劇在特別篇一邊為迷們溫故知新之餘,也還是有跟上目前的時事梗,比較意外的笑梗,到是沒想到我居然是在《The IT Crowd》,聽到截至我目前在歐美劇裡看到最標準的中文......(看到那串字幕我都以為是我的眼睛有問題了)

IT Crowd

這40多分鐘珍貴的歡樂時光,編劇最後的確也給了一個很《The IT Crowd》Style的結局,只是想到這部曾經好陣子懸在心上的經典好劇真的告終,就真的超不捨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e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