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知道每年秋季的美劇開波熱潮相關的焦點訊息,就一定要鎖定每年7月開跑的San Diego Comic-Con (SDCC)動漫大會,所以首先就由在下搬運一下關於本年度預計參展或在展期裡辦Panel活動的美劇部門名單吧~。

以下消息來源主要取自於:

http://sdccblog.com/2014/06/the-television-shows-of-sdcc-2014-the-broadcast-networks/

先說一下,這個SDCC的非官方網站/Blog,雖然夾雜了一些作者的評論跟推測,但是光看消息也相當實用啊。

 

懶得看英文的朋友們,我就簡單列一下重點好了【我不是專門來翻譯的錯了請輕拍啊~"~】

 

首先是我的重點台CBS部分:不出意料的話,Person of Interest[POI]The Big Bang Theory [TBBT]都會在出場名單之中【各位請準備好墨鏡被老年組/百合組各種閃瞎眼吧,米國熱門科幻劇Under the Dome也會是在場現身的成員之一,只是軟福跟華生姊所隸屬的《Elementary》,在去年放了劇迷一次鴿子後,這次是否可以期待現身SDCC,看來很令人玩味啊......是擔心被粉絲們緊追著季末結尾不放嗎XDDD??

 

而主打DC漫畫改編美劇的CW台,最近試播集先行偷跑的閃電俠專屬影集《The Flash》,以及CW自家收視冠軍《Arrow》更不會放過動漫大會露臉宣傳的機會,還外加跟華納兄弟的聯合出擊,這樣才能撐出與M家自產,ABC台播放的Marvel’s Agents of S.H.I.E.L.D.一拼高下的氣勢【看來DC像是要搶占改編影集這塊的地盤啊】,是說作為盾冬盾黨,或是婦聯迷的同好們,今年出席機率甚高的Marvel’s Agents of S.H.I.E.L.D.要是真辦起Panel,那絕對是一定不能錯過啊!! 

官方新聞──關於會不會在SDCC現身?

http://shieldtv.net/agents-of-s-h-i-e-l-d-at-sdcc

《美國隊長》電影系列衍生新作,也是本年度ABC台重點新劇的《Agent Carter》,這麼看來很可能跟著神盾局成員一同現身,到時搞不好還能期待謠傳有在這部新劇中演出的東尼爹Howard出場喔?

官方劇透──關於Agent Carter的劇透:


http://agentcarter.net/hayley-atwell-talks-about-agent-carte

CW台另一棵長青樹《Supernatural[SPN],不用我說這劇也絕對是SDCC預計出席的成員之一啊。其他會參戰的還有The Vampire DiariesThe OriginalsBeauty & The BeastThe 100;ABC方確定出席的則是Once Upon a Time,其他像CastleAgent Carter狀況就比較不明。【這些劇我真的沒追不熟啊...(汗】

就算看在有萌物出沒的《Sleepy Hollow》會出席的份上,我還是決定私心跳過留下The Following而把Almost Human給砍了的無情FOX台【那個某某改編蝙蝠俠的影集是啥,能吃嗎(挖鼻】,直接看到NBC台部門,我有追但季末集真無言Hannibal已有官方人員透露會有近期的媒體活動,已在其他漫展展開宣傳的The Blacklist應該也不會缺席SDCC,Grimm出席機會也不低。

 

另外就是終於如我所願把Dracula給砍了明智的NBC台【灑花啊】,則推出了隸屬於DC漫畫的Constantine影集版,目前試播集也已經偷跑了。當年基努李維版的電影版Constantine實在很得我心,儘管很多人評這部電影頗爛,但是電影的那股黑色嘲諷調看得頗為過癮,就不曉得找了腐國演員詮釋的這個影集版本表現如何了。

最後作者還很有良心的列出了年度被砍/劇終影集的默哀區,所以也請大家跟著這個名單默哀個一分鐘吧【噹~

 

Almost Human (FOX)
Community (NBC)
Dracula (NBC)
Futurama (FOX)
How I Met Your Mother (CBS)
Intelligence (CBS)
Nikita (CW)
Once Upon A Time in Wonderland (ABC)
Revolution (NBC)
Star-Crossed (CW)
The Tomorrow People (CW)

其中Almost Human明明是如此美好的萌劇卻被砍了真是太令人傷心了QQ【再次嚴厲譴責很愛砍劇的FOX台】,而《Community》最後大家各奔東西,散得差不多也等同被砍的情景,想起來也令我感傷啊...【嘆

最後,目前SDCC詳細活動時間表還未定,官方在正式展期7/24-27的前兩周才公布想知道後續消息的同好們,到時候可以直連到SDCC自己的官網相關連結去喔:

http://www.comic-con.org/cci/programming-schedule

arrow
arrow

    falle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