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則消息是我從Spoiler上看到的,今年這個五月由CBS電視台官方出面當同人大手(?),開始讓旗下10部熱門影集兩兩搭配【媽呀裡面7部我都有看啊(囧)】等到各部影集都播完季末集之後,就來大玩Crossover囉,官方連標題跟劇情設定都出來了,還有相對應的Twitter可以讓大家加入討論分享喔~

以防大家不太清楚「Crossover」是啥,簡單來說就是某部劇裡面的角色,會跑去另一部戲做為客串出場,反之亦然,是說這種「Crossover」真不愧是美漫美劇的優良傳統啊XDDD

相關新聞頁面

http://www.spoilertv.com/2014/04/cbs-may-sweeps-2014-press-release-key.html

 

不過看起來感覺應該...不會拍成實體影集啦XDD【光依照POI的編制與作風我就很殘念的這麼覺得...(嘆)】 雖然說是這麼說,假如真要拍出來,那我對於裡面的有些"配對"就有點小意見啦...

spoilerTV_CBS_040101

首先當然就是排在首位的《Person of Interest》跟The Mentalist(超感神探)這組,個人感覺該不會是因為主角的漏電眼才導致這個分類吧...(=A="),我個人是沒看後者啦,就是我真的更想看到《Person of Interest》跟下面的《Elementary》來玩Cross,特別是自從POI的S03E14與E家的S02E14播出之後,深深覺得在某些方面風格更為相近的這兩部影集,編劇又常私底下一起喝茶而且還有助於讓我進行互相推坑大業,不玩Crossover實在太浪費了QQ

spoilerTV_CBS_040102

而且CBS為《Elementary》拉過來搭配的《Blue Bloods》...根本就只是軟福跟華生姐換了一個分局繼續做平常的辦案工作而已啊...(= =")

spoilerTV_CBS_040103

然後再來是比較讓我...恩......難以想像的組合了。《Criminal Mind》裡嚴肅還一股官僚政治味的FBI總局,跟一整個就是去渡假感覺的夏威夷,還有外加一個《Hawaii Five-0》筋肉派作風的老大?這是多麼弔詭又冷門的配對啊...CBS你是何必要為難人家講求分析腦的BAU跑去跟野狼老大合作呢,不過好像這兩邊一比後,夏威夷夫夫檔果然就是一對問題兒童啊...Orz

spoilerTV_CBS_040104

NCIS這對,這根本不用官方來拉Cross,這兩家人本來就會時不時互串門子吧...(= =")

但是在《The Big Bang Theory》裡,NCIS本家倒是有在最新一季裡意外串了次場,是說雖然風格差異頗大,不過順著來發展出另類Crossover好像比較有趣說...

spoilerTV_CBS_040105

這回連喜劇部門也有互相交流的時候,當《The Big Bang Theory》裡的呆萌宅男們,碰到了《2 Broken Girls》裡毫無節操的百合組所能產生的「文化衝擊」搞不好更搞笑啊。【我差點要說這組根本也是BL跟GL大戰嘛...官方你們要不要這麼心機啊喂06.gif

 

 

 

 

......好吧這篇其實是CBS的"愚人節惡整新聞"結果還是被發現了Q~Q

...愚人節快樂!!【光速逃

arrow
arrow

    falle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